再撐一個星期,我手上所有的活動總算暫時告一段落。

雖然還是有後續的事務要處理。

但心裡的壓力就不會那麼大了,工作跟學習的事務卡在一起,兩者兼顧對我而言似乎有點力不從心。

但6/5之後就不一樣了~我可以努力每天練習實作了,

再把我的實習心得補上。想到心就定了些~

畢竟現在我是個重要資料掉的大天兵,希望資料能趕緊找到,否則工作沒能回家完成,反而加重,那就太糟了..

我決定不要再想把工作帶回家完成~這是個爛主意...

先寫昨天缺課的筆記去..願一切事情都能順利,也希望這次經驗能讓自己更加仔細小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